Windows 64-bit 網站程式 apache,php,mysql 的資源

這一篇是記綠 Windows x64 網站程式的資源,怕忘記去哪裡找了。

安裝方法沒什麼特別的,有興趣可以參考以前寫的:

(Visited 13,915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Windows 64-bit 網站程式 apache,php,mysql 的資源〉中有 5 則留言

  1. 好吧。那我就繼續懶下去,用 x86 版吧。

    另外一個問題。我們全家同用的那台電腦是用 32-bit Vista Home Premium。最近在想要改裝 64-bit OS,查到的資料都說是要完全重裝 Vista,不能直接升級。可是一直找不到簡單可靠,可以把四個用戶的資料保留的方法。同學有沒有密技可以傳授?

    回覆
  2. 1.用看看 Acronis TrueImage Home 或 Norton Ghost,都可以指定備份用戶資料。
    2.我都是直接copy C:\Users 的東西。如果有檔案權限問題,還原在新系統後再設定吧。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