廬山、福壽山農場、武陵農場三日遊

日期:2011/6/4 ~ 2011/6/6
【前言註記】

這又是篇欠了兩年的舊文,一天到晚四處趴趴走,該寫的太多,看來是永遠欠不完囉!

三月份時,和 Mark 特地開車到武陵農場看櫻花,著實讓如夢如幻的武陵農場在心中深深烙下印記,直想著要找個機會夜宿武陵。聽聞武陵四季都美,反正今春櫻花季也已過了,便計畫了人少的端午假期帶小奕上武陵。

本次行程為:廬山,經武嶺、福壽山農場再到武陵。

我們一早出發直接上廬山,到達時中午都不到,根本沒有辦法 check in, 廬山又沒有什麼好玩的,我們只好耗在全家便利商店喝咖啡、玩手機。看看那三頂靜置桌上的帽子有多無聊,我們三人就有多無聊。

好不容易挨至第二日出發,直接開車上武嶺,六月的武嶺也是很冷。我們開車上來還真是輕鬆,想到那些騎車上來的勇士們,真是讓人由衷佩服!

由武嶺到福壽山農場這一路路況非常不好,即使有 Rogue 的幫忙,小奕還是很不舒服,所以這一天我們在福壽山農場待得久一點,逛逛果園,用過午餐後再四處走走後,才出發前往第二日的住宿處:武陵富野渡假村。附帶一提,福壽山農場真的很遠,但也真的很美,我想,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福壽山農場一遊,應該還是要在這兒過夜才好,不然這麼遠的路風塵僕僕地來又走,有點可惜阿!

這時候的武陵,當然沒有櫻花囉!但,還是一樣,美得如詩如畫。我們四處走走逛逛,悠閒地享受難得的片刻寧靜。

武陵富野這天晚上有音樂會,音樂會後還有星象介紹。我們一一不落都參與了。星象介紹由台北市立天文館派來的老師擔任講員,他流利清晰的介紹配合著萬里無雲的夜空,再有他手上那支無敵雷射筆清楚指示的加持,使整個導覽課程精彩萬分,讓人有完全不虛此行的痛快。

第三日一早,到農場四處走走,入眼處皆是美景,無法盡述。深深覺得,武陵真的是個渡假休息的好地方阿!忍耐城市中的嘈雜到盡頭;需要沈澱時,武陵應是我的首選呢!(喔!忘了,要加上這幾字--「非櫻花季時」)

最後,帶著滿滿的寧靜、感謝以及不捨,重回新北市板橋~~這個熱鬧擁擠的城市。

(Visited 777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