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選好文

昨天晚上信箱出現這樣的一封信:

您好:

恭禧您!
貴站從眾多優質部落格中脫穎而出,
成為編輯部落格的五篇嚴選好文之一!
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ctblog/index.htm
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被推薦的優格及好文章,
並且給予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。
未來,我們將持續推出輪播及互動機制,
希望因為您的用心及參與,讓編輯部落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。

也歡迎您直接向我們推薦您部落格上近期發表的好文章,
或許就可能成為下週的嚴選好文之一喲!
再次謝謝您的參與。

建議您可以在貴網誌明顯處加上附檔之”嚴選”標章,
或是將以下的程式碼貼在您的部落格上。
這個標章象徵著我們的肯定與推崇,
未來,也將是網友辨識優質部落格的重要指標之一!

原本還以為是什麼廣告,細看才知道是中時電子報的編輯寄的.

前幾天登錄了自己的網站,大家應都是好玩試看看,我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參與,中時電子報的編輯肯定曉瑩的「量化努力」一文,給了這個小小的「獎牌」,不過這個小小的「獎牌」也確實給我們很溫暖的鼓勵呢! 中時在這方面的的努力說不定會是其他同業模仿的目標.

代曉瑩感謝一起blogging的諸位女士小姐!

(Visited 2,921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嚴選好文〉中有 8 則留言

  1. 雖說我從小就常常參加各種規模不一的寫作比賽, 但卻從沒有過投稿的慾望, 所以我的文章當然也從未曾獲得任何編輯先生小姐的青睞囉! 加上高三時我們班國文良師給我的嚴重打擊,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寫作能力早已完全喪失信心了! blog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意義在於: 這是和許多親友們的溝通橋樑, 也是紀錄小奕成長的一種好方式.

    這次我們由於 Mark 的登錄而獲得中時編輯的青睞, 除了讓我重拾些寫作的信心外, 我想, 多少也治療了我年少時受創的心靈吧! 謝謝中時, 這小小的鼓勵, 讓我稍稍微地體會了自卑與超越的感覺. 但是, 我要強調, 其實我覺得其他媽媽每一個都比我厲害多了啦! 所以, 建議其他媽媽也到中時去毛遂自薦一下, 而我也會與這些 blog 媽媽繼續一起努力的! 😛

    回覆
  2. 曉瑩的「量化努力」真的寫得很好,我覺得中時的編輯很有眼光呢!寫孩子的文章能得到肯定,我也跟韻萍一樣,覺得很為你們(和大家)高興呢!

    我是沒有想過要去毛遂自薦啦,只有小學作文好過,但也沒有好到可以參加比賽.長越大,作文題目越嚴肅,我的作文就越來越爛了!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