捉住春天的尾巴遊陽明山

春天的陽明山一向是吸引人的,上一次的陽明山一遊,記得是兩年前是在一個冷冽寒風的早春去的. 今年,小奕國小一年級的國語課本教去陽明山賞櫻花,沒有特別選天氣,趁著還在陽明山花季,說去就去,碰到一個暖暖豔陽天.

去那邊就是走一走,看看花,聞聞楓香,拍拍照,測試新買的相機,看到兩隻松鼠,還有小奕給畫師畫了一幅畫,又吃了他最愛的冰淇淋… 非假日的午後,回家下山的途中還是照樣塞車… 說實在的,去陽明山賞花還是冷一點的天氣好.

看看 Panasonic FX07 拍出來的照片吧,很不錯啊.

陽明山櫻花
陽明山花鐘
陽明山一景
公園內的房子
松鼠
小隱潭-蔣宋美齡題字
畫畫
陽明山櫻花
蜘蛛

(Visited 4,076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捉住春天的尾巴遊陽明山〉中有 5 則留言

  1. 小奕那天讀半天,我們接他放學時幫他帶了件襯衫讓他換下學校的白襯衫,直接就到陽明山逛逛了。

    對啊!韻萍,陽明山真的很美啊!再進去一點的大屯自然公園也很美,可惜遠了些,總是很少有機會去。

    回覆
  2. 曉雯、丫丫,謝謝!我有時候也覺得他皮膚白白的、又常常笑嘻嘻的,很可愛耶!小奕的導師告訴我,說上學期他們班有一個代課的體育老師,很喜歡小奕,每次都喊小奕『小王子』,然後,小奕就會不好意思地臉紅,很好玩喔!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