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奕奕部落格新風貌

時光匆匆,轉眼間本部落格已經設置三個月有餘,這段時間最大的收獲是和各位格友的互動與了解,增長許多知識見聞,感謝你;此外,我個人也瞭解一些 php, css 的皮毛,這些不再是那麼地像外星文.


為了提供各位格友更好的服務,本站推出全新風貌… 有嗎? 不是一樣嗎? … 有的,在首頁右邊的 sidebar 有一個選項是 themes, 你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外觀(如圖示), 目前有:

  • GreenTrack: 就是原來的主題.
  • GreenTrack Big: 原來主題的大字版, 適合使用高解析度螢幕或老眼昏花的人使用.
  • Almost Spring: 圖形最少,速度最快,適合連線速度慢的人使用.
  • Blix: 清爽的界面,圖形量適中.

Browser 會用 cookie 記住您的選擇,下次再來還會是同樣的主題. 試試吧,你喜歡哪一個呢? 我個人是覺得都很不錯啦!

(Visited 2,450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精神奕奕部落格新風貌〉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那個 GreenTrack Big 好像是為 Mark 自己訂製似的,因為,前陣子 Mark 就一直問我,要不要把字體調大些?

    我很喜歡 Almost Spring,畫面看起來很清爽。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