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中的 WordPress Plugin

若你對本站使用中的 plugin 有興趣的話, 參考下表. 如果你發現有的 plugin 跑起來跟本站不一樣, 那是因為我改過了…

(Visited 21,750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使用中的 WordPress Plugin〉中有 22 則留言

  1. 您好
    我是 wordpress 新手
    想跟您請教一個問題,就是在首頁顯示文章
    若文章太長時,可以看到一個【詳細全文】之類的功能
    好讓版面不會太長
    不知道這是怎樣做出來的呢?
    感謝啊~~ ^^

    回覆
  2. Recent Comments 看起來比我用的 Get Recent Comments 好用。可是我已經把 Get Recent Comments 改成可以(勉強)用中文而且會用我的 local avatar 和 gravatar 了。實在懶得換。

    介紹一個擋圾垃留言的 plug-in:Bad Behavior

    它和 SK 不一樣的地方在它在一收到 HTTP 的要求就分析並擋掉不正當的要求,而不是分析留言的內容。我發現它不只擋圾垃,也會擋絕大部分的 Hacking attempts。和 SK 一起用,真可說是天羅地網。非常推薦!

    回覆
  3. 您好~

    想請問一下你的日曆是怎麼弄出來的..我試了兩天

    下載也裝了wp-ical

    可是不知道怎麼在首頁出現?麻煩你了謝謝!!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