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

對於有個熱衷於 3C 產品的另一半的我而言,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或生日禮物往往是 3C 產品,舉凡是常見可以當成禮物送的手機、手機電池、MP3、PDA,乃至鮮少當成禮物送的『超好用鍵盤』、『滑鼠』、『超大空間硬碟』、『RAM(含安裝)』,或是連工帶料的幫我將專用的電腦升級,讓它可以跑得更快更好……這一類的『超級』 3C 禮物,我應該都收到過吧!

上個月的這一天,Mark 神秘兮兮地捧著一個包裹告訴我,那是他買來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,我猜著,這回又是什麼『超神奇』科技用品阿?打開來一看,喔?是一套瑞士的巧克力鍋,還附了質感很棒的叉子以及三包頂級巧克力。到底是什麼讓我們家的 3C 迷把拔一改素日行徑?我猜或者是商人們的洗腦行銷行為奏效了呢!

收到這個巧克力鍋,最開心的是小奕。沒吃過巧克力鍋的小奕,直嚷著要嚐嚐巧克力鍋的滋味。當天家中只有蘋果,將就將就切一切讓小奕嘗個鮮。兩三天後,我特地抽空到超市買了一堆水果,切了花花綠綠的一盤,賞心悅目,自己雖不可多食甜食,但看看小奕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心裡還是很歡喜。想著想著,突然間覺得今年收到的這個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,還真是挺有意思呢!

水果拼盤與巧克力鍋

沾了巧克力的草莓,真的是很美味喔!

(Visited 8,933 times, 1 visits today)

在〈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〉中有 10 則留言

  1. 禎崴媽,看來妳也是浪漫一族囉!

    婚前,我自己也買過類似的東西,是煮花茶的,可是東西買回來沒用幾次,就收起來沒時間用了,這一收,就收了十年,直到這次要煮巧克力鍋,需要用到小蠟燭,才讓我給翻箱倒櫃地找了出來。

    回覆
  2. 韻萍不要難過喔,老公沒送浪漫的東西給你,不一定是壞的
    想當年禎崴爸還在有點浪漫的時候,送了我一盆小玫瑰(那種需要花費時日細心呵護的)
    結果….當然是被我養死了….
    然後….就被記到現在…..每次看到花都被碎碎唸一次….

    回覆

發佈留言